白开水开了2014

这里也发一下,diss拆逆邪教的,拆逆邪教党敲你妈,看见没敲你妈敲你妈敲你妈敲你妈敲你妈敲你妈敲你妈

苏又.:

我以前混日圈,可能潜意识认为日漫都是一个制作组之类的群体制作并且是外国的,就连漫画作者也距离我很远,所以觉得怎么样也无所谓也伤害不到谁。


而且日漫,尤其是主角有cp的,因为很偏向于塑造某个很独特的角色吸粉(大多数是男主),所以常常出现女主角被粉丝讨厌、cp被拆的现象。像基德×新一这种cp也十分常见,虽然我看番几乎不磕cp,但是看别人吃cp也是没有觉得有什么问题的。


后来因为魔道入了原耽圈,他们离我那么近,我很清楚每本书都是一个人每天辛勤甚至大多数都是工作之余熬夜挤时间码出来的,很多人不是专业小说家不靠这个吃饭,哪怕能火到如此地步算是意外之喜,他们也并没有把工作重心放在写文上。


他们写自己喜欢的东西,创作一个个新故事,我可以在网站蹲更新,在微博蹲日常,给他们砸雷刷榜。他们离我那么近,甚至我有可能在微博或网站被翻牌说上几句话,抽奖抽到亲笔签名(醒醒)。


现在我已经知道了,作者很辛苦,每个作者都很用心,都是手指敲键盘一个个字敲下的,在写文之前大纲都要w字起步的。


所以我想尊重他们,尊重他们笔下的设定,尊重他们写文想要表达出来的东西。能接受设定就按照原作来,接受不了就走人。像这种接受不了设定还要看下去然后按照自己意愿魔改的操作真的很骚。


哪怕是我讨厌的作者我骂她一千遍一万遍,我看见她的东西翻个白眼绕道走,这也只是自觉避雷的方式可能有所不妥。那我也不会为了黑她去造谣、去搞事、故意吃她cp的拆逆去呕她粉丝,这真的是下三滥的招数。


说实话看到【原耽圈有“禁拆逆邪教”的规矩】时我认为这是很奇怪的,因为这本来就不该是用规矩来约束的东西,而是我们尊重他人的底线。你可以骂作者写的烂,写的不走心,写的什么鸡掰玩意儿。只要不人身攻击,言论文明别那么低俗,针对文的讨论就算全世界觉得你的观点错误要骂你傻逼又能如何?


OOC同人文、观点有分歧、磕拉郎磕的不一样,这些都是随着阅历经验态度心情会有所改变的。顶多就是对原著了解有差呗。


但你不可以打着喜欢的名义进行二改原设,吃拆逆邪教还要理直气壮地说这是我的个人自由。


小傻子,基本的尊重都不懂,你这不是在享受自己的自由权利,你这是在辣别人眼睛而满足自身的需求。


损人利己用在你身上是真塔玛合适。


你不吃官配只是因为你不喜欢这个设定,也别厚着脸皮说喜欢书了,把官配拆了根本就不能叫做原著,你若真喜欢就不会容忍原著会有所更改。


说到底,你只是在想尽办法吃自己想吃的设定罢了。


自己创作不出来相同的文字与剧情,自己找不到更合胃口的文,所以你把自己喜欢的设定强加在别人的书里,快乐地磕着所谓的粮,和你的三观不正小粉丝儿们抱团取暖还要diss官配粉丝怎么戾气那么重见不得你们乱舞。


怕是尊重这两个字又要被邪教党嘲笑我站在道德制高点上,行吧就算不说尊重别人的问题。我就槽你一句话:


好歹别的OOC同人文是在原作基础上OOC的,您是在您二次魔改后的OOC同人CP的基础上产OOC粮的,都崩坏到天际了优越感还挺重呢,哈皮。


你逆的官配要是真人,脾气再好也第一个拉黑你。


自私。


——


现在拆逆邪教已经是我雷区,在日圈也是。原作cp不喜欢就不吃,瞎改膈应人。


磕忘羡前我喜欢大家都雷的强暴囚禁出血等刺激play()对年下年上养成啦之类的都觉得很无聊并没兴趣,现在喜好刚好反过来并且为我cp爆哭哐哐撞大墙qwq


突然就发现以前我吃的只是设定所以喜欢刺激梗,忘羡是zqsg让我感受到了爱情QWQ

评论

热度(145)